教学事务办公室
  • 办公地点:茶山校区同仁楼7A310-1

    张晴

    主任

    办公电话:0577-86699031

    Emailzq123@wmu.edu.cn

    主持科室全面工作,负责主导我校来华留学院校资质、专业质量的评估和认证工作,制定与完善全院国际学生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国际学生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中国政府奖学金生(CSC)、短期进修生教学调协等工作。

    陈益洁

    副主任

    办公电话:0577-86699937

    Emailejchen764@wmu.edu.cn

    协助主任开展工作,负责全院国际本科生考务工作,对所有统一组织的考试进行协调安排、通知发布、成绩审核录入、复查等,以及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审核、打印等工作。

    黄小彤

    科员

    办公电话:0577-86699031

    Emailwzmczs@126.com

    负责来华留学国际本科生、非学历生项目的招生,录取通知书和来华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202)等材料的审核确认、制作及打印。

    余大为

    科员

    办公电话:0577-86699031

    Emailwmuaqdydw@wmu.edu.cn

    负责全院国际本科生教务、教学行政管理工作:培养方案、教学计划修订,课程管理,教学编排和落实,教学质量评价、反馈和督导,教材管理和征订,教务管理系统留学生模块、钉钉“留学温医”服务窗等教学业务办理线上平台的建设、运行和完善,一流课程、教改课题等教学科研项目的协助申报和建设,线上/线下课堂教学运行监控,教师职称教学业绩审核,全校留学生教学工作量审核等工作。

    同时承担全院数字化建设、完善和提升等工作。

    王凌瓯

    /

    办公电话:0577-86699937

    Emailpgsiswmu@163.com

    协助开展国际研究生(硕/博)的招生、教学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事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