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Content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作者:  编辑:肖志成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8:29
  • 3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院长蔡跃飘,党委书记缪立懿,副院长林歌吟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以及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长蔡跃飘主持。

    缪立懿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春天里的盛会 向‘新’而行”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从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的重要指引、向“新”而行,我们这样干等方面传达解读了全国及学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来华留学生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蔡跃飘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留学生教育创新发展,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与水平,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落实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的作为。

    此外,林歌吟同志作了因私出国(境)政策宣讲教育,带领大家学习了《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缪立懿书记还宣读了学院成立教工党支部的文件,布置了学院教工支委选举工作及“强城有我、争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