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旧) >> 学院动态 >> 媒体关注
  • 09-17
    2020
  • “悦读天使”——温暖看世界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团队为瑞安鹿木学校和马拉维孤儿院的小朋友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悦读天使”——温暖看世界活动。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对新冠肺炎的恐惧也在孩子们心里出现。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志愿者们,聚焦于对于孩子们的医学人文关怀,通过vlog视频的方式陪伴他们,线上看世界,也缓解孩子们对于新冠疫情的恐惧心理。  携手同行,探索异域风情  ​来自索马里、南非、印度等1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

  • 07-30
    2017
  • 浙江新闻:带着中国梦 洋老师重返乡村完成未完约定

    七月的骄阳似火,穿着厚重而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手里面的粉笔不停地在黑板上面划过,一个音标、一个基本的单词、汗水已然在他黝黑的额头上面滚动,但孩子们认真面庞、渴望的眼神给他坚持的力量。

  • 07-26
    2012
  • 温州日报:留学生的快乐暑假

    暑假里,温州医学院11位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同学共同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市区开展做义工和体验社区百姓生活的社会实践活动。

  • 12-06
    2010
  • 温州日报:我在泰国传播中医文化

    胡臻随泰国皇家医疗队给当地病人做针灸治疗 去年9月15日,由温州医学院、温州大学与泰国东方大学合作共建的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 Total14   1/2 
    FirstPrevio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