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新闻
    ◇  媒体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中文(旧)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Content

校际交流,共促发展——我院赴温二职专参观交流
录入:卢倩   添加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0:57   点击次数:[]

9月24日,我院院长金利泰带领学院留学生前往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观交流。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雷学远、副校长吴俊声等参加交流。

首先,雷学远校长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文化建设、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成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学校摄影师训基地、校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感受领先的新媒体技术;参观唯一视觉、参观欧尚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等,感受学生创业的活力;参观金融实训室和保险实训室,体验金融礼仪操;参观国学书吧,了解中国文化书法与篆刻欣赏等等。

下午,留学生与温二职美肤与形象设计学生们一行来到七都的浙南美谷,参观浙南美谷展厅、体验中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在介绍会上,学生们对这个由企业、高校、研究院三者融合的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更深刻的感触。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密切了两校联系,双方还就下一步继续推动更多方向、更高层次的校际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 ? 2015 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校区温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325000 电话:0577-86699031    浙ICP备12004924号